My Sherlock-.-

好的依然是这个图,,,
下面,我给大家再次安利一个虐心的福华文     
alone on the water水中之寂
有人看过没。。。
讲的是夏洛克患了脑癌,只剩一个月,他不想忍受病痛,决定安乐死。
之后就是把工作做完,逛逛城市,和朋友们正正常常地见一面,(最虐!从第一个Molly开始我就止不住地流瀑布泪。。)
最后,他 死 在 了 J O N E 的 怀 里 。
这篇文章里他们并没有在一起,是互相    暗恋。
在他吃药片之后,生命的最后半小时内,他说了一句话。I am afraid, john
我只想说一个字。虐。
建议先看文,再看视频。
不然你会不知道视频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顺便,告诉你们视频里的歌叫什么。
我找了老半天。
我知道你们一定想要。
我好吧~
A thousand year
好听!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