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herlock-.-

【神夏】关于他们和后来的一切(福华麦雷无差)

我的关注点在如此耿直的Greg

鲨牙:

接403后
一个奇怪的脑洞,发现把东风妹设定成兄控后一切似乎都解释的通了??


******
关于Eurus
谢林福德岛事件之后,Sherlock成了Eurus与外界唯一的联系。John对此表示担心,毕竟这个白得来的便宜妹妹并不是什么可以跟他的小哥哥一起在泰晤士河畔的长椅上分享薯条的善茬。
“说真的,Sherlock非得去的那么勤吗?我担心……”
Mycroft用食指抚着骨瓷茶杯的杯沿。
“多可爱、多忠心的小狗啊。”他像念着联祷文一样把尾音拖得很长,“不过你大可放心,Sherly绝对安全,而且再没有比他更合适的人选了。”
“怎么保证?”
“好医生,那当然是因为我可爱的妹妹喜欢他的小哥哥,你看,在我们家有种说法,越愚蠢、越招人喜欢,所以Sherly总是全家的宠儿。”
“我应该把你的这句话记下来吗?Sherlock也许会想要知道你私下对他的评价。”
“没必要,我可以当面说给他听。”Mycroft回以一个扯皮的假笑,“你以为Sherly是怎么从流放中被解救出来的——因为Moriarty重出江湖?但我们都知道他已经死透了。”
“你是说……”
“当然是Moriarty为我妹妹拍摄的那些小视频——是Eurus救了Sherly。”
“这真是……喔……我没想到……”
Mycroft颇为同情地看了他一眼。
“但很明显,Eurus讨厌我们两——非常讨厌,所以Sherly当时如果选择射杀我们中的任何一个她都乐得看见,但Sherly没如她的愿,可怜的妹妹只好又救了她的蠢哥哥一次——用麻醉针。”
“可是她为什么……”
“为什么讨厌你?医生,你以为她接近你是为了什么?不够忠诚、撒谎、濒临崩溃——她对你做了评估然后剔除了你继续待在Sherly身边的资格。至于我,我总是被弟妹们讨厌的那个。”
“所以你认为Sherlock是安全的。”
“绝——对——安全,”Mycroft站起身去按铃,“现在请回吧医生,我们愉快的谈话可以结束了,如果你现在回到贝克街,就会发现Sherly已经在向房东要茶喝,而你的小生物要换尿布了。”

关于Mycroft
Sherlock从谢林福德岛带回了一段录音——一段小提琴独奏。
“这是什么?”
“我问了我们亲爱的妹妹对他的大哥有什么评价,这是她给的回复。”
Mycroft用两根手指在眉间掐了一下。
“John把那次愚蠢的谈话告诉你了是吗。”
“只说了你对我的看法那段。”
Sherlock放完了录音。
“听的明白吗,亲爱的哥哥?”
“Sherlock,这毫无意义。”
“如果你没听懂,我可以解释一遍——我们的妹妹说你的身材像梗阻的结肠,你岌岌可危的额发像末日四分五裂的大陆,你……”
“Sherlock,别这么幼稚!”
“说真的你该带上琴加入我们的家庭讨论,”Sherlock把录音棒塞回口袋里,“Eurus对你有很多精彩的评价——绝对精彩。”

关于Greg
“先生,Lestrade警督请求进入。”
Mycroft用双手在脸上揉了一圈。
“他又来做什么……把画面切过来。”
“Mr Holmes,Sherlock让我来教你一些格斗技巧!”Greg对着头顶上向他转过来的摄像头喊话。
“转告他我有私人教练。”
“先生,Lestrade警督说有证据证明您的教练在职业上毫无建树并且白拿工资。”
“Sherlock给我看了录像Mr Holmes,你差点被两个嗑高了的毒虫吓破尿袋了。击剑都是些花拳绣腿的玩意、上层社会的消遣,我来教你怎么狠狠踹他们的裆……”
Mycroft按灭了监视。
他撑着额头坐了良久,终于妥协了。
“放他进来吧,该死的,下次别向我报告了!”

关于Rosie
Rosie自记事起得到的第一个玩具是Sherlock曾经的挚友——头骨先生,上的第一堂课是如何通过眼球直径和瞳孔大小推测死者的死因。然而这堂课只进行了一半,John就冲进课堂抱走了Rosie,等在门外的Molly接管了孩子的继续教育。
“John!我们在上课!”
“我现在觉得Molly的摇篮曲和Hudson太太的果茶更适合Rosie,Sherlock。”
“但我是Rosie的教父!”
“好吧,”医生抿着嘴挑了挑眉,“我后悔了,其实你该是她的教兄。不,别反驳,考虑到你们都是Molly、Hudson太太和我一手带大的,你只能跟Rosie平辈。”
“这么说你希望我喊你爸爸了?”
“不是现在Sherlock,也许换个时间换个地点。”
他说着向卧室投去一瞥。

关于Sherlock和John
看到我日记的随便什么人,你好,我是Rosie,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写日记,老师说我应该把开心的事、喜欢的人记下来,我觉得也是,所以我就写了。
我要写写我的姐姐,我的姐姐叫Sherlock——爸爸说我和姐姐都是他和Molly姐姐以及Hudson太太一起养大的,而姐姐说Sherlock是个女孩的名字,所以Sherlock就是我的姐姐。
我很喜欢姐姐,爸爸也很喜欢姐姐,有时候我觉得爸爸对姐姐更偏心一点。就像爸爸只会在睡前亲吻我的额头,但我看见他亲吻姐姐的(机密资料,无权查看),还有爸爸只同意在育婴室陪我玩头骨先生,但爸爸会和姐姐在床上玩(机密资料,无权查看)。
我猜爸爸和姐姐在隔壁打起来了,他们很吵,姐姐一直在尖叫。不知道姐姐闯了什么祸,希望爸爸不要太生气。
我该睡觉了,晚安,看我日记的随便什么人。

评论

热度(63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