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herlock-.-

标题:关于摄像头的二三事(上)

背景:SJ在一起 EM在221C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玩lofter一年了,一直都是看大大们发文,有时候转载一些,居然还收获几位粉丝,真是谢谢了。这里My Sherlock,此次写文,请多指教。

Mycroft坐在软包真皮的转椅上,头痛地看着面前大爷一样坐着的两尊大佛。
不得不说Sherlock和Eurus的相似度比自己和Eurus的相似度要高很多。
同样凌厉的薄唇,同样高耸的颧骨,同样白皙的皮肤,同样高傲的眼神。
还有同样豪放不羁的坐姿。
毕竟是女孩子,Eurus的坐姿总归是比Sherlock稍稍收敛了一点。
Mycroft在短短十几秒推断出一个悲惨的事实:
Sherlock和Eurus不约而同地形成了一个无形的忿哥联盟。,而他们今天来的目的,无非是Sherlock 几次投诉过的,按他的话来说,是:“MMMMMycroft!!!!!!!我要是再发现221B里任何一个地方任何一个角落有任何一个摄像头,我就把Grief的银毛,染!成!粉!色!”
Mycroft挑眉,你有本事冲我来,对我的女人(误)动手只会凸显你的幼稚无知。还有,我已经自动删除你强吻John的监控录像了。
Mycroft知道,这次Sherlock来,是因为他“不小心”录到了John洗澡,Sherlock强闯浴室的视频(当然,是在浴室外面录的)。
而Eurus呢,自从和Molly一起搬到221C之后,她们之间的进展,仿佛是当年Sherlock和John的情景再现。
Molly 做饭简直是一场灾难。一滴滚烫的油星,不偏不倚的,溅到了墙上的针孔摄像头上,可怜的摄像头,哧啦哧啦的冒出一缕白烟,结束了它的生命。
惊慌失措的Molly还以为她又把硫酸当白醋倒进土豆丝里了。
Eurus瞟了一眼,明了,说:“Dear,没事,这是大胖胖按的针孔摄像头。”
看见Molly脸上瞬间黑得像猪肝一样的脸色,E明白,她今晚是要打地铺了。
今天早上,眼底一片乌黑的Eurus和眼角一块瘀青的Sherlock很巧的在M16总部相遇了。
两人互相打量,瞬间有了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Sherlock:“我负责言语攻击。”
Eurus:“我负责谈判。”
望着两人逐渐统一的步伐,Anthea迅速启用一级警戒。
两人嚣张地推开Mycroft办公室的大门,丝毫不见外地拽过椅子,便有了开头这令Mycroft无比头疼的场面。

tbc

谢谢观看。。。
比哈特
^m^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