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herlock-.-

标题:关于摄像头的二三事(下)

啊上一篇发完了收获了好多小红心,居然还有几条评论涨了几个粉粉,很激动啊,万分感谢!这里My sherlock, 敬请观看。

接上文

Eurus:'Dear brother,我想你看出来了,你亲爱的妹妹因为你而睡了地铺。”
Sherlock:“看来你又涨了三磅肥肉啊brother mine.即使你早上仔细打理了你脑门上的一团毛也无法掩盖你逐渐后退的发迹线。看看,新西装,新皮鞋,新袖扣,新古龙水,从头到脚,你把自己打扮的就像是个上门提亲的小女婿。不必这样Mycroft,反正你和Green的约会会被我搅黄的。oh看看这是什么?半小时前Anthea送来的加了双倍糖的甜甜圈?唔很棒。我想如果我把你和甜甜圈的合照发给Gret,你会失去和咖啡的权利的。真是大快人心啊big brother."
Sherlock伸出两个手指捏住甜甜圈,带着嫌弃的表情闻了闻,掏出手机,给Mycroft和甜甜圈拍了张合照。还恶趣味的把Mycroft的头圈进了甜甜圈里。
Eurus:“亲爱的哥哥,你要相信我们血浓于水的亲情—”
Sherlock:“快得了吧,这是最荒谬可笑的笑话。”
Eurus翻了个白眼:“那么我们这次来是有着共同的、美好的请求—”
Sherlock:“我没在求你Mycroft!我是在命令你!”
Eurus深吸一口气,没理他:“我们希望你能让你的手下把那些该死的各种型号无处不在的摄像头拆下来,在优雅的扔进马桶里。你知道的,如果你不这么做,你不但会失去喝咖啡的权利,甚至你上下班坐小黑车的权利也没有了。不光是这样,我亲爱的哥哥、你伟大的弟弟也会使苏格兰场鸡犬不宁—”
Sherlock:“鸡犬不宁太仁慈了,应该是—死气沉沉。”
Eurus:'闭嘴sherlock.”
Sherlock:“Why?跟死胖子说话干嘛这么客气?”
Eurus:“谈判的技巧。而且,说好了我谈判,你不应该插嘴。”
Sherlock:'拿出点对哥哥的尊重来Eurus。你刚才说的话很没礼貌。死胖子你说是不是?”
Eurus:“你还说我?你一口一个死胖子地叫着,在这件事情上你毫无资格教训我。对不对大胖胖?”
Sherlock:“难道你也想让我的发迹线变成靓丽的地中海吗!你嫂子会杀了你!”
Eurus:“你以为凭你圈养的小金鱼的智商会把我置于死地?你还别说,以前你伤害Molly的帐还没算呢!”
Sherlock:“ohEurus,你不知道Molly有多笨,感情用事还——哦John该下班了。你的哥哥没功夫和你幼稚地吵架了。”
说完Sherlock蓦地站起来,匆匆向门外走去。
Eurus跟上他:“最起码Molly不会像个孩子似的丝毫不懂人情世故!Sherlock你这张嘴给你惹得麻烦大概也不少吧?”
Sherlock:'这种麻烦一般都是交给你嫂子解决”
…………

随着他们渐渐走远,斗嘴声也渐渐消失。而早已预料到结局的Mycroft静静的观战,露出了一个胜利的微笑。

毕竟是小弟弟小妹妹啊。

浪漫的烛光晚餐,Mycroft优雅的端起高脚杯,抿了一口红酒,看向餐桌另一端的人,问:“Greg,你知道什么叫不战而胜么?”

the end.

评论(2)

热度(37)